x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嘉兴学院与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对接校地合作项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23    点击数:223  打印

          5月19日上午,嘉兴学院与秀洲区教育体育局校地合作项目对接会区教育研究和培训中心举行。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林明、副院长吴维佳、干部培训中心主任蔡军、社会培训中心主任倪建生等一行到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国中、局党委委员顾蔚、组织人事科和区教育研究和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2021年11月,秀洲区与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签订教师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半年来,双方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成立秀洲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引进建立3个博士工作站,联合举办思想政治教师专题培训班,为秀洲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更多优质平台和机会。


           会上,谢林明院长回顾了前期项目合作的情况,详细解读了即将实施的“培根铸魂思政先行”秀洲区中小学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一体化专题培训等工作方案,希望能与秀洲区在在职教师学历提升、教师管理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加强合作。



    金国中局长对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当前,秀洲正在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美好优学”,迫切需要高品质的学校、高层次的教师、高质量的课程,迫切需要高校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项目、深化合作成果,共同打造红船旁高品质“美好优学”。

     

    下一步,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将深化与嘉兴学院的校地合作,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合作办学、教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化合作、加强中小学课程学科联合建设,服务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助力秀洲全面提升教育水平。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党员教育基地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件:cjy@zjxu.edu.cn   电话:0573-83641118   传真:0573-83641118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