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淳安县对外合作与投资促进局、淳安县建设集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18    点击数:160  打印

    9月18日,淳安县对外合作与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局长方阳、淳安县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贤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林明参加调研。

    丁玉泉代表学校对淳安县对外合作与投资促进局、淳安县建设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发展概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双方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谢林明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以党员干部培训为基础与浙西红色教育中心展开全方面深入合作。

    方阳简要介绍了淳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着力探索深度合作之路,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上台阶。钱贤君介绍了浙西红色教育中心项目的实施概况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希望与嘉兴学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向。

    会前,淳安县对外合作与投资促进局、淳安县建设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党员教育基地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件:cjy@zjxu.edu.cn   电话:0573-83641118   传真:0573-83641118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