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中共扶沟县委党校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1-29    点击数:73  打印

    11月29日,中共扶沟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志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维佳及干部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吴维佳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概况及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对中共扶沟县委党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志平介绍了扶沟县委党校办学模式。双方就培训工作思路、教学探索实践等方面展开交流,希望未来发挥各自优势,强化互鉴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前,中共扶沟县委党校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855A5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党员教育基地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件:cjy@zjxu.edu.cn   电话:0573-83641118   传真:0573-83641118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