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山东开放大学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20    点击数:4  打印

    3月20日,山东开放大学纪委副书记徐爱国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维佳及干部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吴维佳对徐爱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学院近年来非学历教育的办学情况。他表示,近5年,学校面向全国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开设以理想信念、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文化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等为主题的各类培训班835期。并先后成为浙江省高校党员干部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教育部直属机关“四史”学习教育基地和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徐爱国对我院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在市场开拓、队伍建设、师资开发和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山东开放大学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培训场地及相关培训设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党员教育基地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件:cjy@zjxu.edu.cn   电话:0573-83641118   传真:0573-83641118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33040202000604号